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启动

时间:2021-01-13 来源:东台日报


 (记者 戴岱)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爱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用1个月左右时间,对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检察院、市工信局、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等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被巡察对象下属副科级以上单位开展延伸巡察。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承载着为开启新征程提供政治保障的重要职责、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和实现十四届市委任期内常规巡察全覆盖的重要使命,必须准确把握大势,全面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围绕质效提升,着力做实本轮巡察各个环节工作,做到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妥善处理各类关系;聚焦巡察监督重点,突出抓好关键环节;紧扣问题真改实改,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要在强化协作配合上用实功,在狠抓统筹协调上见实效,在打造过硬巡察队伍上出实招,以高质量工作为十四届市委常规巡察全覆盖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