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发言摘编】学习恩来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

时间:2020-09-21 来源:东亭清风

       东台镇纪委书记许春红:东台镇纪委将按照市纪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恩来精神为指引,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对标落实上再看齐,工作质效上再提高,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强化政治自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专题教育活动中,聚焦重点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专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抬高工作标杆,以专题教育活动引领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东升:学恩来精神,就是要从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伟大风范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提升政治素养,强化能力建设,展现担当作为。派驻组作为纪委监委的“前哨”、“探头”,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拼搏争一流,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作表率。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郑小健: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既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的有力抓手。我室将在市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专题教育活动,抬高政治站位,筑牢坚守初心的思想根基,突出监督重点,激发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务实干事的良好形象,确保思想认识有新提升、作风建设有新成效、工作创新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