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06

7月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常松来盐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招商大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相关内容。



王爱军指出,在奋力夺取“双过半”“双胜利”的关键时刻,王常松书记来盐城调研很有意义,为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监督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室(组、办)一定要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王爱军强调,全员全域全年招商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向,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意识,找准纪检监察服务中心的切入点。要注重捕捉信息,积极提供有价值的客商投资需求。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跟踪问效。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高地。

王爱军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细化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充分运用各类新媒体平台,讲好纪检故事、弘扬清风正气,全面展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把学习《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同履职贯通起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