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专栏|西溪景区: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主体责任

时间:2020-07-29 来源:今东台


 

西溪景区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景区党工委始终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注重发挥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完善了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相互协调、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

二、注重宣传教育,增强廉政意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各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扎实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三、支持执纪审查,防范制度漏洞。每月通报一次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进度,公开点名批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把纪检监察工作贯穿于人权、财权、重大事项决策权等各个环节,有效预防违法违纪问题和不正之风的发生。

四、狠抓专项整治,推进正风肃纪。认真组织作风建设督查。一体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开展各类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整改,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上级的决策部署高效落实到位。

西溪景区将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立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习惯,积极营造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导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