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专栏|高新区:坚决扛起主体责任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7-28 来源:今东台


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必须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半篇文章,自觉对标对表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坚决落实习总书记和党中央指示精神。

二持之以恒抓纪律。紧盯重点领域、加强权力监督,加大执纪力度,定期排查检查,上半年涉纪立案调查5件,提醒谈话、诫勉谈话30多人次。

三强化担当促落实。认真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工委开展政治监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实施“两个责任”全程履职纪实制度。

四锲而不舍转作风。认真落实《东台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开展 “清风行动”回头看,制定并落实《东台高新区清亲政商关系“十要十不准”清单》,促进服务提优。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执纪问责,推动效能提升,为创成省级高新区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