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王爱军赴梁垛镇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并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20-06-30 来源:东亭清风



“七一”前夕,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到梁垛镇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调研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和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王爱军分别到双河村、如意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许桂英、顾彩源,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向这些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致以问候。王爱军与老党员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随后,王爱军来到梁垛镇安洋村党建示范点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党建橱窗、党建主题展览室、党员活动中心等场所,听取了安洋村党建示范点的建设情况汇报。王爱军指出,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提高抓党的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坚持勇于自我革命,着力加强村级班子自身建设。

在吉腾电子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王爱军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企业先租赁厂房兴业投产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并就加快工程建设速度提出明确要求。

在昊雄智能装备展厅,王爱军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对昊雄智能装备在梁垛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提升科技研发和装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