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我讲我业务”微课堂 开班啦!

时间:2020-06-01  来源:东亭清风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着力锻造具有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5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我讲我业务”微课堂开班动员会暨首期微课堂讲座,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机关各室,市委巡察机构同志参加。


徐红要求全体同志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以讲促学”的思想自觉。要拓宽思路,激发轮流主讲和个人自学潜能,全面提升政治鉴别的能力、精准履职的能力和狠抓落实的能力,努力实现“以讲促学”成果转化。

徐红强调要精心组织、严明要求,确保“以讲促学”取得实效。主讲的同志要精心准备,把微课堂作为展示自己的平台,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用心撰写讲稿,将最新的政策规定和案例分析融入其中,增加课程容量和增强讲课吸引力,确保授课质量。听课的同志要认真对待,专心听讲、深入思考、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干部室要围绕授课内容,常态化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适时检验教学质效。




案管室主任薛勇华、信访室主任朱华美、纪监一室副主任朱宇,分别围绕“信息技术在监督审查中的应用”“如何提升信访举报工作质效”“如何制作好审查调查笔录”主题,作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