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东台市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

时间:2020-05-09

“今天的参观活动,给我们上了一堂重要的廉政党课,特别是看到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令基层干部心生敬畏,我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做好村居相关工作,特别是在拆迁交地、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时刻筑牢廉政防线,把涉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东台市高新区红烈村党总支书记王银珠在参观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后这样说道。
       5月8日下午,在东台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晓峰的带领下,该区组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书记一行30余人参观盐城尚德昭廉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教育馆以直观、生动、现代化的视听表现形式,展示了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全体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示内容,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内心触动很大。在宣誓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使大家又一次受到党性锻炼、党风廉政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这是东台市高新区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场景。活动开展以来,东台市高新区纪工委以“知敬畏、严自律、重廉洁、强作风”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内容安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知行合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创成省级高新区提供坚强保证。(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