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东台市委组织部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18 来源:东台市纪委监委派驻二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始终保持清廉自守本色,5月15日上午,东台市委组织部专题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赴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新四军纪念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尚德昭廉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通过看图片、听讲解、观视频等形式,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宣誓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随后,党员们来到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馆内众多图片、实物与视频,生动展示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革命先辈们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不时驻足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和物件,学习新四军建立、壮大的发展史,了解新四军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光荣史。 

活动结束后,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510”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从伟大精神和民族脊梁中汲取力量,驰而不息强化法治思维,守住底线、砥砺前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