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南沈灶镇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暨党纪法规培训班

时间:2020-05-18 来源:美丽New沈灶

5月16日上午,南沈灶镇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暨党纪法规培训班,传达上级会议和讲话精神,就加强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作出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和《失职失责咎难辞》。镇纪委书记陈晓勇通报了近期盐城及东台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


镇党委书记朱均东就全镇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正确认识自己,想一想身份;

二是正确认识权力,掂一掂分量;

三是正确认识名利,算一算成本;

四是正确认识言行,查一查小节;

五是正确认识监督,照一照镜子;

六是正确认识责任,紧一紧发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今天的警示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盐城、东台市委和镇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为建设美丽新沈灶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进行了法纪知识测试,镇人大主席李晓林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成员、各村居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