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王小红来东调研“两重一实”项目

时间:2020-05-16  来源:东亭清风   作者:冯晓峰 胡倩雯

5月9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来东调研美客鼎嵘智能成套装备项目,帮助解决发展难题。我市市委书记杨雪峰,盐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陪同调研。

美客鼎嵘智能成套装备项目位于市经济开发区,由上海美客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工程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抢抓施工进度,力争二季度竣工试产。

在美客鼎嵘智能成套装备项目施工现场,王小红走进正在实施外墙真石漆作业的1号厂房,仔细查看施工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一期厂房屋面施工、地坪浇筑已完成,设备基础已施工到位,近期将完成外部管网施工,综合楼、宿舍楼等配套设施也正在进行大理石外墙干挂施工。

3月初项目投资人万堃鋆、潘明华夫妇因去澳大利亚处理业务、滞留在当地居家隔离,至今无法返回国内。在项目现场,王小红与滞留澳大利亚的万堃鋆夫妇进行了电话连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的矛盾。了解到市经济开发区开启绿色通道,通过云办公的方式帮助化解一系列矛盾问题,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后,王小红感到很欣慰,叮嘱项目投资人,为对冲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倒排施工工期,以日保旬、以旬保月,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求负责项目服务的相关同志,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爱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