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头条新闻

王小红来东调研“两重一实”项目

时间:2020-05-16 来源:东台日报

(记者  戴海波) 5月9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来我市调研美客鼎嵘智能成套装备项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我市市委书记杨雪峰陪同调研。

美客鼎嵘智能成套装备项目专业从事自动装载、贴合定位、在线检验检测等工艺装备制造,为国内外大型企业提供各种自动化控制设备、流水线操作平台,是韩国LG、北京京东方等国内外知名面板企业的优质供应商。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工程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二季度竣工试产,建成后可年产平板显示器专用自动化生产线20条。

在项目现场,一期厂房屋面施工、地坪浇筑已完成,设备基础已施工到位,综合楼、宿舍楼等正在进行大理石外墙干挂施工。王小红深入生产车间,仔细询问当前施工安排和进度,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介绍。王小红现场与项目投资人进行了电话连线,详细了解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矛盾和问题。她叮嘱项目现场负责人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以日保旬、以旬保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求为企服务人员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王小红对我市开启绿色通道,主动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强调,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也是对冲疫情影响、实现逆势发展的有力支撑。要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要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服务,主动上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以两手抓两手硬的扎实成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