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王爱军到梁垛镇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01    

4月2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爱军到梁垛镇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匠准、瀚隆等企业,王爱军察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抓好整改,同时提醒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警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企业因疫情影响、生产销售过程中暂时遇到的困难,落实梁垛镇党委共同帮助解决。



在台南中学、梁垛小学,王爱军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学校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抓紧抓细抓实防控措施,指导学生以及家长做好防护,五一期间,要强化教育管理,督促提醒师生时刻绷紧个人防护这根弦,确保健康安全 。



王爱军听取了梁垛镇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情况汇报,要求党委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充分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奋力夺取“双胜利”。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有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