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交汇点关注:女纪检监察人新作,邀您赏读

时间:2020-04-04 来源:东亭清风

王茜,现在东台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白天书严肃公文,晚上写人间烟火。是铁面纪检人,却心中话柔情。已出版作品:《虫儿飞》。

《愿你走过泥泞,依旧美丽》是由中央级出版机构——民主与建设出版社公费出版的精装本散文集。全书共六辑。

本书汇集了作者十年来发表在国内杂志、报刊以及自媒体的众多文章,包含古今故事、书评影评、札记随笔等,内容立体饱满,语言风格丰富充盈,或抒情,或议论,或记叙。作品多见于《做人与处世》《高考季》《东方青年》等杂志,题材涉猎广泛,以斐然文笔描绘人世间的真善美,轻叩心扉。多篇文章发表于高考作文杂志,深受学生读者喜爱。读她的文字,似在粗犷塞北观长河落日,又似在温婉江南品巴蕉夜雨。让人读懂,写作,是一种人生,是倾注了心灵和热血的生命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