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十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在东召开 王爱军作工作报告

时间:2020-04-22    

4月21日,中共东台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东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代表十四届市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王爱军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盐城市纪委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协助市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完善监督制度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新境界提供坚强保障。


王爱军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开创“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新境界的起步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聚焦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治理能力;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履行专责监督职责,监督制约权力运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充分运用政治巡察利剑,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持续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为开创“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