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01 来源:盐城镜鉴

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市各直属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

为学好、用好《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根据《关于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方案》(盐纪办〔20205号)安排,决定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组织开展《规则》在线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

二、答题方式

登录盐城镜鉴微信公众号或镜鉴信息网,按照如下步骤,进行答题活动。网址:https://ks.wjx.top/jq/67353136.aspx。答题二维码附后。

1. 盐城镜鉴微信公众号:请用手机登录“盐城镜鉴”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盐城镜鉴”中的“在线答题”。

2. 盐城镜鉴信息网:请用电脑登录盐城镜鉴信息网,点击左侧菜单本站公告中的“在线答题”。

三、答题时间

330日至410日。

四、有关要求

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把答题活动作为推动《规则》学习贯彻的重要抓手。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自学《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知识测试题库和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力求做到学通、弄懂、记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参加在线答题活动。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答题活动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

答题咨询电话:86661632  技术支持电话:15161990821

        附件:在线答题微信二维码

          市纪委办公室

2020330

附件 

在线答题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