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09  来源:东亭清风  


3月8日上午,我市集中收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会议。会后,市纪委监委迅速贯彻落实省纪委会议和盐城市纪委监委随后召开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出席并讲话。


王爱军指出,要认清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正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短板弱项,找准症结并真改实改;扛起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责任使命,综合施策促质效提升。


王爱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安全底线”的高度认知,更加善于从政治视角去发现问题、以政治智慧解决问题、用政治标准检验成效,全力以赴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强化教育培训,练就“能为善为”的过硬本领,结合正在开展的“读书增智、探究提能”专项行动,开设业务培训和专题讲座,组织安全知识测试,不断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务实工作举措,践行“万无一失”的安全标准,尤其要做好谈前“备课”和谈后交接回访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构建“规范有效”的制约体系,不定期组织飞行检查,并紧盯问题跟进督查,确保问题整改清零。完善规章制度,建立“管常管长”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实施办法,推动工作发展,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