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王爱军赴梁垛镇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29    

3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赴梁垛镇中学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王爱军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外地返校人员排查、家长对开学时间及安排认可程度、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校园清洁消毒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了门岗卡点、教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洗手设施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方案和防疫应急处置方案,对学生晨午检、上课、就餐、洗手、课间活动等方面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爱军指出,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的压力仍然很大,要把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针对初中生的年龄、生理和心理特点,进一步细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面的责任,形成群防群治、各负其责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宣传发动、培训教育和健康监测,积极引导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疫情。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从严把好校门入口关,从严把好清洁消毒关,从严把好安全间隔、分时就餐、错峰接送等关键环节,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