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王爱军赴梁垛镇督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爱军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梁垛镇敬老院、卫生院、农商行支行、派出所等处,督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结束后,王爱军向梁垛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交换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王爱军要求梁垛镇党委、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镇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责任,团结和带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力做好严防死守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联防联控措施在基层全面落细落实。要强化宣传发动,紧紧依靠群众做好严控人员流动、严控人员集聚、落实防护措施等工作,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与疫情区域人员有接触史以及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必须按照规定落实好医学观察、隔离等措施。

 

王爱军强调,对于按照行业特点连续生产的企业,要加强人员管控,过细做好防护工作。对于即将复工的企业,要落实好企业法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复工前要制定疫情防控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健康宣传和防护。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红,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宁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