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头条新闻

王爱军到梁垛镇检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爱军到挂钩联系的梁垛镇检查新批准复工的3家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王爱军首先来到位于梁垛工业园区的瀚隆家纺公司,经过察看公司门前的防控宣传标语、接受公司专职人员两次体温检测、对鞋子衣物进行杀菌消毒、流水洗手洗面、换戴公司提供的专用防护口罩,现场感受公司严格的防疫流程。当企业负责人介绍到复工的200多名职工均经过连续14天的监测、必备的疫情防控物资充足、防护口罩至少能保证供应1个月、职工休息和就餐场所均经过严格的消毒后,王爱军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共克时艰,严格按照“十有五达标”的要求,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持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特别是要从严把好防控知识宣传关、职工自我防护关、公共区域消毒关、疑似人员和外地返厂员工处理关。


 

接着,王爱军来到东之达电子科技公司,察看了公司疫情防控物品展柜、生产车间和职工食堂,了解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企业应有职工60多人,第一天到岗20多人。为了防止就餐过程中出现传染现象,企业安排每张圆桌坐两名职工。王爱军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职工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妥善处理好生产与防疫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王爱军来到位于临塔工业园区北首的天地经纬织品公司。天地经纬是一家专业生产特种长毛绒织品、家纺、多针绗缝及绣花的外贸企业。近期,针对防疫必需品紧缺实际,积极响应号召,刚刚获批转产口罩。同样经过体温检测、消毒防护后,王爱军察看了口罩面料裁剪车间和生产车间。王爱军指出,目前市场上口罩供应紧张,天地经纬克服困难、转产口罩缓解了这方面的压力,公司在增产达效过程中,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方面,要始终坚守职工的防护安全;另一方面,要牢牢把控好口罩的质量安全,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红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