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东台市委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1-04 作者:市委巡察办

根据盐城市委统一部署,东台市委巡察组近日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巡察工作。11月2日上午,市委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练晓玉,市委巡察组组长冯德方,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何昌平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练晓玉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冯德方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惠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安排,此次巡察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至12月20日,将采取上下联动的方式,在盐城市委第三巡察组指导下进行,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同时,围绕被巡察党组织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承担的职责,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


练晓玉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政治内涵,抓住巡察机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持续强化政治担当,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冯德方指出,市委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查找纠正政治偏差,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巡察组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冯惠祥汇报了近三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主要工作情况,并就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各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用手机17715926011,每天接听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电子邮箱:dtswxcz@126.com。同时在市国土大厦东门北侧设置联系信箱,二楼设置信访接待室。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