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勤廉风采

东台好人 :退役女军人陈立华

时间:2020-11-13 来源:东台日报

陈立华,高新区社会事业办主任,2020年一季度东台好人。 


在同事眼中,她是一个不知疲倦的“女铁人”;在群众眼中,她是一个一心为民的好主任。42岁的陈立华,是一位有着24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多年来,她始终保持初心,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高新区的社会事业平凡而又琐碎,她总能合理安排、细心布置。基层工作中,她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民生民意。手机24小时开机、24小时待命,早上5点多和凌晨2点多,对她来说,没有时间概念,说出门就出门。在同事高茜茜眼里,她是一工作就不知累的“女汉子”,更是她们温柔贴心的大姐姐。谁家孩子生病、老人住院,她都能知道并安排同事回去照顾,自己帮忙代班。 

 

就是这样的她,如今虽已脱下军装,仍用军人的品格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开创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