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征集∣中央纪委“小康相册·我的家乡”栏目征稿启事

时间:2020-11-01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孜孜以求的美好梦想终将成真。为生动展现时代变化、城乡发展,《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开设“小康相册·我的家乡”栏目,面向全国纪检监察干部征集新闻图片,择优在报纸头版、网站首页及客户端等刊发。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稿内容

纪检监察干部以亲历者、目击者视角创作的摄影图片,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政治清明法制健全、文化供给丰富多彩、公共服务日益完善、社会治理科学有效、脱贫攻坚带来山乡巨变、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奋斗故事、壮丽场景,呈现自己家乡小康新貌。

三、征稿要求

1. 作品须为彩色单幅图片,构图清晰美观,主题突出,有人物有细节,事实客观准确,有新闻时效,现场感强,不得摆拍。

2. 以手机或其他摄影器材拍摄均可,图片为JPG格式,大小为2.5M以上。不得改变作品原貌,不得使用PS等软件和技术手段影响作品真实性。

3. 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拥有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且未曾正式发表,严禁剽窃抄袭。作品涉及的第三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 作品须配150-300字文字说明,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四、投稿方式

各单位报送图片及文字说明由市纪委宣教室统一报送,请发至邮箱dtxjs@126.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小康相册·我的家乡”字样,联系人夏雪、庄苗苗,联系电话:0515-68830714、0515-89560787  。

五、作品使用

作品稿酬从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将不定期评选优秀作品给予奖励。中心有权免费使用该作品进行新闻宣传、公益广告、制作文集影集及展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