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王本成来我市调研派驻工作

时间:2020-10-24    

10月22日,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成率队来我市专题调研派驻监督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在盐城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委准确把握派驻监督的职责定位,深化派驻机构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扎实推进派驻机构规范化建设。紧盯政治生态、廉政风险点、作风建设和重大决策落实等,加强对驻在部门“嵌入式”常态化监督。建立完善“三个一”推进机制,探索建立财务监督新模式,深化开展“113”工作法,彰显了派驻监督的实际效果。

王本成充分肯定了我委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派驻机构要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形成派驻监督工作合力。派驻纪检监察组作为驻在被监督单位的“探头”,要积极有为,扎实有效开展派驻监督探索,践行“两个维护”,监督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开拓创新,坚持政治引领,深化政治监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做好日常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监督质效,合力推进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五烈镇甘港村、梁垛镇临塔村新农村示范点和高新区富乐德现场。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红,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宁陪同。

文字来源 | 市纪委监委第十六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