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王爱军赴梁垛开展“扶贫日”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20-10-22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赴梁垛镇牌楼村开展“扶贫日”调研走访活动。



在牌楼村党群服务中心,王爱军座谈了解了牌楼村基本概况、产业特色、发展思路和村庄规划,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来源和构成,听取村整体流转2500亩土地、增加农户收入、壮大村级集体积累的工作介绍,要求他们切实做好农户的思想工作,确保粮食“稳产保供”工作稳步推进。王爱军特别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对牌楼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镇村要确保已脱贫对象真正脱贫、彻底脱贫,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脱贫对象再次返贫。


随后,王爱军走访了牌楼村三组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姜友荣家,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其家庭表示亲切慰问,要求镇村干部对因病致贫的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要给予关心和照顾,打通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


在梁垛镇调研时,王爱军还了解信访办理情况,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信访工作责任,确保信访工作有序稳定。

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爱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