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盐城​市纪委监委组织邀请提升工作外宣能力授课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盐城镜鉴


为进一步提高市纪委监委干部学报用报、学网用网水平,提升年轻同志强化选题策划意识、对版对标撰写外宣稿件能力,进一步讲好盐城纪检监察工作故事,传播″清风盐城″建设好声音,10月16日下午,盐城市纪委监委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采访部段相宇来盐授课。盐城市纪委常委张国锋作开课动员。


段相宇长期在中央纪委网站新闻采编处、微信运维处做编辑工作,中纪报和中纪委网站融合后,又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核心部门采访部负责采编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采编实践,先后牵头撰写了数十篇具有相当影响力的高质量稿件,深受广大受众的好评。

在授课中,段相宇结合自身实践,从融合报道、精准投稿、写作技巧、工作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授课脉络清晰、逻辑严密、引经据典、生动流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厚度。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业务指导性强,特别是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宣传很有启发性。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消化领会,吸收运用,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外宣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