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派驻监督

东台市检察院开展作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1-06 来源:东台检察 作者:姜华

近日,根据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东台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作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院干警参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同志围绕“认清形势,净化思想,以刀刃向己的勇气自警自醒”这个主题,从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正视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守住做人做事做官的底线四个方面,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及时必要的廉政党课。


然后,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张小军组长传达学习了东台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并给大家详细辅导了《监察法》的相关内容,语言简练,要求明确。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接受教育和监督;全院党员干警要模范带头,严格遵守省院十条禁令和盐城市纪委十二个严禁的要求,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