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23  来源:东亭清风   


1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爱军指出,全委上下政治坚定、合力同心,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做到及时敏锐、精准有力。一体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组织“正风肃纪大走访”活动,深入推进“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作风提升专项行动,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用好党纪国法两把尺子,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坚定不移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圆满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

王爱军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在新的起点上,更大力度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在净化政治生态上寻求新突破;更大力度推进“清风东台”建设,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寻求新突破;更大力度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在提升治理腐败效能上寻求新突破;更大力度强化自身建设,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上寻求新突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鲜明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爱军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红主持。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练晓玉宣读了年度考核评先推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