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派驻监督

市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22 作者: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

1月20日,东台市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述廉。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斌同志对节前廉政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始终牢记“廉政为零一切为零”,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院长、庭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更要带队伍,引导干警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雪明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发挥好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带头树立自律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政纪律,坚守廉洁底线,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