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1-11 来源:东台市场监管

近日,东台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报会和作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分局、综合执法大队、检测中心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成果通报会议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六奇同志总结了我局9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主要原因。会议要求全局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继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为忠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

作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上纪委第十二派驻组组长朱顺安同志结合市场监管系统内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作廉政警示教育,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被围猎的风险,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坚决依法用权、廉以用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法律红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进东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市场监督管理和服务人民相结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开创我局市场监管的新局面。罗进东同志强调元旦春节将至,我们的干部要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肃查纠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