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头条新闻

王爱军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时间:2019-07-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深入梁垛镇丁堡村和如意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丁堡村老党员朱连芳1946年至1948年,华东军区六师十九旅五十二团战士;1948年至1950年,在华东军区政治部担任警卫员、华东军区学校学员;1950年复员回乡务农,后任丁堡村治保主任,政治素质过硬,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在朱连芳家里,王爱军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等,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自己当年的战争年代的亲身经历和光荣历史,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村级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家住如意村二组的张年仁,1946年3月正式入党,1946年至1950年在第三野战队服役,两次上前线战斗致负伤致残。今年93岁的他是一名有着73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后积极支持村组工作。在张年仁家里,王爱军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人一起忆党史、谈变化,感谢他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组织建设。

得知张年仁老人与老伴二人单独居住后,王爱军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存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