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派驻监督

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窗口日常监管 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

时间:2019-07-16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窗口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二季度窗口工作以及窗口单位推进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情况,对窗口单位“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东升从“自身形象、考勤考核、业务能力、安全管理”四方面强调了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窗口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窗口服务人员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转作风、钻业务、强服务,着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以过硬的作风,优良的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行政审批局主任科员袁林海代表局党委对政务服务窗口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分析,要求各窗口单位人员严肃作风纪律,注重自身形象,端正服务态度,保持着装整齐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格考勤考核,认真落实制度规定,不得出现迟到早退、擅自离岗以及干与工作无关事宜等情况;加强业务练兵,提升业务能力,确保窗口服务审批规范、服务高效;强化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安全监督检查,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确保清正廉洁、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群众满意。

 会后,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进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