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演讲比赛正当时|听纪检人讲述初心和使命的故事

时间:2019-07-16

7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宁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扎实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主题教育活动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良的业绩为实现东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力量!

参加比赛的选手为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中35周岁以下的党员干部。各个选手精心准备,结合岗位实际,以亲身见闻和工作体会,用生动的实例和感人的事迹深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岗之情。经过角逐,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秉初心、共奋进》

市纪委监委机关参赛选手 陈念念


《不忘初心前行,书写精彩人生》

市纪委监委机关参赛选手 申留华


《初心无我,使命必达,不负青春正当时》

派驻机构参赛选手 王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派驻机构参赛选手 吴晶晶


《洗尽铅华、正视初心》

巡察机构参赛选手 裔世轩


《坚守初心使命,向先进典型学习》

巡察机构参赛选手 叶永生


以上是部分参赛选手的风采展示,更多的精彩瞬间,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久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