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和盐城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9-05-23 来源:东亭清风

5月21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和盐城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王爱军指出,在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围绕抓好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进一步做好派驻机构改革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在盐城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又就贯彻省纪委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明确,这些都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认识把握、全面贯彻落实。

王爱军强调,要全面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充分发挥好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努力做到督导力度不减、紧盯问题不放、问责尺度不松。要切实增强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把力量向破网打伞聚焦,形成持续打击和整治的高压态势。要持续抓好审查调查工作,坚持案件量质并举,从严抓好办案安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上级巡视交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跟进督查。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把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提高政治能力、纪法贯通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