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正式开通

时间:2019-05-18 来源:东台日报电子版

(记者 张晨)5月16日上午,我市在五烈镇甘港村举行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启动仪式。盐城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国锋一行到场指导,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爱军出席。盐城各县(市、区)纪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为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实效,我市新建扩建了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仓新四军廉政建设展示馆、安丰古街清风馆、五烈甘港村史馆廉政教育展厅等四个廉政教育基地,通过串珠成链,形成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专线。专线开通后,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接受廉政实境教育、增强自律意识和担当精神增添了新平台。

会议指出,相关镇区要加强廉政教育基地日常管理,深入挖掘廉政内涵,及时更新教育内容,保障基地作用可持续发挥。要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乡土味”,积极引进源头活水,努力注入地方元素,打造形成更富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等活动,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扩大受众层面,切实提高廉政教育的科学化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四个廉政教育基地。五烈镇和市委党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