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我讲我业务”周末讲坛动员部署会召开,重点都在这

时间:2019-04-13    来源:东亭清风

  为造浓全委上下加强自主学习和提升业务技能的氛围,引导大家更加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强、担当强、自律强、业绩好的“四强一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今天上午,市纪委监委“我讲我业务”周末讲坛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出席。

  王爱军要求,全体同志必须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从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充分认识开设讲坛的意义。把周末讲坛作为交流的平台、练兵的舞台,不断完善知识体系、提升业务能力,真正实现以“铁肩膀”扛起“硬担子”。

  王爱军强调,授课者要立足实际,精心设计,认真钻研业务知识,认真准备讲课提纲,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科学把握好“火候”,切实提高周末讲坛质量。听课者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端正态度,专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确保周末讲坛达到预期效果。 

  动员部署会后,王爱军作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学习讲座。重点讲了三个方面,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核心要义,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做实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