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31    

12月30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


王爱军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和盐城市委全会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市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致力于形神俱备,把各类监督有机结合起来,聚焦"两个维护"实施精准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进一步推进监督体系的完备,推进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监督“全覆盖”,打通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坚持稳中求进总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好“三项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用责任和担当回应群众对正风反腐的期盼。元旦、春节将至,市纪委监委机关要会同相关部门组织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督查,聚焦“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从严查处、从严问责,公开曝光。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红领学了市委书记陈卫红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