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派驻监督

市卫健委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暨廉政风险“学、排、议、评、行”推进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东台市卫健委

12月6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组织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廉政风险“学、排、议、评、行”推进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卫健系统廉政风险“学、排、议、评、行”活动走深走实,保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本质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一是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时刻做到风险隐患警钟长鸣。自下而上抓排查,自上而下担责任,既注重隐患排查、问题整治,更明确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反复排”“抓整改”“建长效”;二是要突出重点重抓,确保全系统风险防控形势总体平稳。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聚焦基础管理、公共卫生、安全生产、母婴安全、收费行为、信访稳定、意识形态等七个方面,扎扎实实把专项行动的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狠抓当前,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年初的任务目标认真组织“回头看”,紧盯重点项目、服务能力、智慧健康、中医工作、全民体检等五个方面,对标对表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

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和医疗科负责人,市人民医院、中医院重点科室负责人,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