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盐城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2 来源:盐城镜鉴

111日下午,盐城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盐城市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王小红指出,要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解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课的重要内容,传达到各条线、每一名人员;要把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方面的具体要求作为检视问题的对照清单之一,深入排查本条线、本部门在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性制定对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王小红强调,要一体推进三项改革,把体制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站在更高层次来认识和把握推进三项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两个为主,全力推动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既要稳步推进深化改革的相关任务,更要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展现更大作为。要通过各条各块的共同努力,彰显体制机制新优势,展现三项改革的工作成果。

王小红要求,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带头建设模范机关。要按照今年全省开展的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系统内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业务和队伍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扎实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快组建青年人才库,大力实施薪火计划。要坚持最严格管理,紧盯关键少数、关键部位,有效防止滥用权力、防范风险隐患。要坚持用真心爱护,从政治、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同志们实实在在的关爱,不断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

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王小红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在高质量完成今年任务的基础上,更高站位、更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事业稳中求进、稳步向前。

会上,盐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正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