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缅先烈温誓词 守纪律讲规矩————富安镇党委将守纪律、讲规矩融入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03 来源:富安镇纪委

9月29日下午,富安镇三套班子在镇党委书记储开华的带领下前往三仓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镇三套班子成员瞻仰英雄纪念碑,镇党委书记储开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镇三套班子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初心广场、新四军廉政建设展示厅。

“粟裕将军当年在三仓地区英勇指挥东台人民浴血奋战,七次粉碎了日伪的进攻,保卫了三仓,取得了苏中抗战史上的辉煌战绩。重温入党誓词是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身处在和平的新时代,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激励,坚持两个维护,永不忘记;坚持理论武装,永不放手;坚持严于律己,永不褪色。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一心为民作表率,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镇党委书记储开华这么表示。

参观结束后,镇纪委书记沈兆龙围绕党员干部如何遵纪守法、履职尽职、清正廉洁作了交流发言。副镇长王金勇针对如何讲规矩,加强党性锻炼、全力服务工业经济作了专题发言。

与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要绝对忠诚于党、严守纪律规定、坚持廉洁自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庄严承诺、坚信为民宗旨,倍加珍惜自己的信念依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重托、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期望厚托,为建设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新富安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