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唐洋镇组织党员干部赴三仓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19-10-11

        10月9日上午,唐洋镇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前往三仓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

        在烈士墓前,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瞻仰革命先烈,在党委书记吴春龙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粟裕纪念堂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回顾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在新四军廉政建设展示馆中,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从“约法三章、守纪如铁、克己奉公、惩治腐败”四个方面领略了铁军精神,更领悟到革命先辈们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这场特殊的灵魂洗礼,让在场的每位党员更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明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参观,汲取红色基因,增强了身处新时代、担负新使命的责任感;增强了自律自警意识,胸怀感恩之心,“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自觉廉洁从政,情系百姓,为推动唐洋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李晓清)